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海印股份(000861):下调投资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1:52 东方早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东方证券 陈玉辉

  公司昨日修改中报预增幅度,由上次一季度报告时预增100%~150%下调至本次预增100%。公告点评:海印股份中报业绩预增幅度下调的原因主要为炭黑主要生产原料煤焦油价格第二季度上涨明显,煤焦油导致的吨产品成本上升400-600元明显削弱炭黑产品盈利能力。海印股份将在8月2日(本周四)公布2007年中报,在得到第二季度分产品毛利率数据前,暂时维持海印股份2007年、2008年每股收益0.34元、0.49元的预测,但我们可能根据炭黑产品实际毛利率下降幅度调降未来年度盈利预测数据。同时考虑到公司收购广西高岭土矿及高岭土扩能计划至今未有进展,本次将公司投资评级由“增持”调降至“中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