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岳阳纸业(600963):收购增厚业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1:52 东方早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东方证券 杨春燕

  昨日公司发布收购湘江纸业的公告,计划集团下属资产以3.67亿元收购湘江纸业100%股权。

  公告点评:收购湘江纸业将增厚公司每股收益。湘江纸业以生产伸缩纸袋纸和牛皮纸为主,目前具有20万吨造纸产能,基于产品的高品质和市场知名度,未来的产销情况较为乐观。我们认为此次公司以2006年15.3倍的市盈率收购该纸厂相对于目前两市造纸行业平均20倍以上的市盈率而言将明显增厚公司业绩。维持2007年每股收益0.42元的预测值。此次收购如在年内顺利完成,预计每股收益将提高至0.48元,维持增持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