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南光A定向增发申请获证监会批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8:21 全景网

深南光A定向增发申请获证监会批准

  全景网7月30日讯 深南光A(000043)定向增发申请日前获得证监会批准,同时证监会还豁免了公司大股东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深圳公司及一致行动人因此次定向增发直接或间接增持不低于5600万股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深南光此次拟定向增发不超过1.4亿股,其中控股股东深圳中航及关联企业中航地产以其持有的地产、物业管理和酒店管理类股权作价认购部分新增股份,不足40%部分由深圳中航及其控制的关联企业以现金认购,其他机构投资者认购不超过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总数的60%,募集资金将用于地产和酒店项目的投资开发。(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