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摩调高中国远洋目标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05:35 中国证券报

大摩调高中国远洋目标价

  

摩根士丹利日前表示,调高中国远洋(1919.HK)目标价,由10.6港元升至13.2港元,理由是其潜在获母公司注资可望创造丰厚价值,提升盈利预测,给予其集装箱船运业务更高的估值,不过认为该股股价升幅将有限,维持“与大市同步”评级。

  公司日前宣布,考虑向母公司配发新股,大摩认为公司上月回归A股上市,财务数据强劲,此次配股的原因有二:一为即将向母公司收购载重量达3100万吨的干散货船队;二为上述潜在收购很大可能以现金及A股作为融资方式。

  (董凤斌 整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