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津创业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02: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74股票简称:创业环保编号:临2007-023

  转债代码:110874转债简称:创业转债

  天津创业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天津创业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 2004年7月1日公开发行12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创业转债”),代码为110874,并于2004年7月1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

  本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中约定:在本可转债转股期内的任一计息年度内,如果公司A股股票在任何连续30个交易日中任意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不低于当期转股价格的130%,公司有权按面值的102%并另加所在记息年度年利息,赎回全部或按一定比例赎回部分未转股的可转换债券。本公司A股股票(创业环保)自2007年7月2日至2007年7月27日,已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高于当期转股价格(3.82元/股)的130%(4.97元/股),在本记息年度内(2007年7月1日———2008年6月30日),创业转债于2007年7月27日收市后首次满足赎回条件。根据上述约定和《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公司将于2007年7月3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定是否行使“创业转债”赎回权,公司特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A股股票“创业环保”、“创业转债”和“创业转股”以及向香港交易所申请本公司H股股票“天津创业环保”于2007年7月30日停牌一天。

  公司将于2007年7月31日发出董事会决议公告,公司上述股票和衍生品种恢复交易。

  特此公告

  天津创业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7月27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