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连大显股份有限公司业绩预亏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 05:42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预计业绩情况

  1、业绩预计区间: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亏损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2007年1-6月,预计公司2007年1-6月份业绩会出现亏损,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07年中期报告中披露。

  3、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6,032,021.53元。

  2、每股受益:0.009元。

  三、未在前一报告期进行业绩预告的原因

  在前一定期报告期中,公司认为2007年第二季度经营情况存在不确定因素。根据谨慎性原则,公司未对2007年中期业绩进行预测。

  四、业绩亏损原因说明

  由于公司彩色电子枪金属零部件项目受到一定影响,

房地产项目没到结算期及上半年所投资项目没有进入当期收益,但公司精密轴、大显模具等生产经营正常,为减少不良因素对公司经营的影响,公司加大内部挖潜、开源节流,采取技术升级,改进生产工艺等手段达到降成本的目的,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对公司组织架构进行调整,同时结合国家目前经济发展形势,加快增加公司其它收益。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7年1-6月份业绩会出现亏损,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07年中期报告中披露。

  五、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亏公告已经公司管理层确认。

  本公司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大连大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七年七月二十七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