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保尔森:美股大跌是市场正常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 05:41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黄继汇

  美国财政部长保尔森26日表示,美国股市当天的大跌是市场的正常波动,这种波动在可控范围内。

  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美国的新房销售量下降6.6%,是过去5个月来的最大月度降幅。受美国住房市场继续降温的冲击,当天纽约股市大幅下挫,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时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11.50点,降幅为2.26%,为5个月来下跌点数最多的一天。

  对此,保尔森表示,市场总会有波动,股市的大幅下挫显示投资者正对投资风险进行重新评估。但他强调,股市的动荡并不会失控,因为美国整体经济仍保持着健康运行。

  对于引起股市大幅震荡的美国房地产市场,保尔森承认,美国住房市场正在进行“非常重大的调整”,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走出困境。对于次级贷款危机,美国也需要更长时间才能消化处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