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湖南南岭民用爆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 05:2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湖南南岭民用爆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07年7月 26日在长沙蓉园宾馆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明景谷主持,公司部分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形成以下决议:

  一、会议以赞成票3票,反对票0 票,弃权票0 票,审议通过了《公司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二、会议以赞成票3 票,反对票0 票,弃权票0 票,审议通过了《2007年中期报告及其摘要》。

  经认真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的湖南南岭民用爆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中期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三、会议以赞成票3 票,反对票0 票,弃权票0 票,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明景谷等2人为公司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提案》。该提案需提交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监事候选人简历见本公告附件一。

  特此公告。

  湖南南岭民用爆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00七年七月二十八日

  附件一

  监事候选人简历

  1、明景谷先生,中国国籍,1941年出生,大学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专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现任深圳金奥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专家联谊会机械组组长、深圳市杰出专家。参与研制的“RJ乳化炸药工艺及设备”获得国家发明二等奖,2004年8月至今担任本公司监事会主席。明景谷先生与本公司或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没有受过中国

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
证券
交易所惩戒。

  2、高育滨先生,中国国籍,1960年7月出生,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现任湖南中人爆破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工程爆破协会理事、湖南省爆破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力学学会爆破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南南岭民爆工程爆破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2004年8月至今担任本公司监事会监事。高育滨先生现任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南岭民爆工程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高育滨先生与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上述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上述人员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