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 03:0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64证券简称:华峰氨纶公告编号:2007-014

  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07年半年度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的结果,已经公司内部

审计部门审计,但未经
会计师事务所
审计,与最终公布的半年度报告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07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人民币万元

  注:①上述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净资产收益率、股东权益、每股净资产等指标以归属于公司股东的数据填列,净资产收益率按全面摊薄法计算;

  ②2006年末和2006年1-6月数据按《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规范问答第7号———新旧会计准则过渡期间比较财务会计信息的编制和披露》调整后的数据填报。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的简要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实现了平稳快速增长,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顺利达产,主营产品氨纶的销量和价格较去年同期有了大幅增长。在氨纶售价和毛利率大幅提升及公司氨纶产能扩大的共同影响下,2007年1-6月公司累计完成营业总收入70,624.66万元,同比增长139.34%,营业利润28,246.22万元,同比增长1,754.20%,实现利润总额28,272.72万元,同比增长1,636.26%,净利润实现18,955.32万元,同比增长1,767.43%。

  三、备查文件

  1、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7月28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