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本股市早盘挫跌2.32%至三个月低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1:39 中国证券网

  路透东京电---日本股市日经指数周五早盘收挫2.32%,至近三个月来最低水准,因美股下挫及日圆升值影响,各类股全面走疲,投资人无视Sony<6758>等绩优股所公布的强劲财报.

  日经今日可能创下3月14日挫跌2.92%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当时的跌势是因美国次优抵押贷款市场疑虑而起.

  日经指数下跌410.86点至17,291.23,盘中触及5月1日以来最低水准.东证股价指数则跌2.07%至1,701.16.(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