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星美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临时停牌的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05:31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因本公司股票“S*ST星美”(股票代码:000892)出现连续二个交易日涨停,达到涨幅的限制。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本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07年7月19日起停牌,原定最迟于2007年7月27日复牌。据调查,公司管理层没有与任何机构或个人就公司资产重组事宜进行接触、磋商或达成协议的计划和既有事实。由于公司主要股东所持星美联合股份拍卖,使公司持股结构明显分散,持股股东众多,同时受让股东的过户登记手续尚未完成,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的事项需进一步调查核实。公司董事会将积极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待核实后披露相关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07年7月27日起继续停牌,本次停牌最迟于2007年8月3日复牌。

  特此公告。

  星美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七年七月二十六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