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咸阳偏转起诉赛格日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05:30 中国证券报

咸阳偏转起诉赛格日立

  □本报记者 陈健健

  咸阳偏转(000697 )今日公告,由于拖欠货款纠纷,公司已将深圳赛格日立彩色显示器件有限公司诉至法院,法院已于7月19日裁定查封、冻结赛格日立约1465.75万元的财产。

  公司与赛格日立为偏转线圈购销业务关系。赛格日立未能按照双方签订的购销合同按时支付原告货款。截至目前,赛格日立欠付公司货款14,657,451.44元。为此,咸阳偏转将其告上法院,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了此案。经公司申请,深圳中院已于7月19日裁定查封、冻结赛格日立14,657,451.44元的财产。

  公司表示,本次诉讼采取了财产保全措施,查封了赛格日立的财产,最大限度的保证了公司债权收回的可能性。但通过上述案件的判决、执行等司法程序收回公司全部债权尚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因此无法准确判断上述案件对公司本期利润的影响程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