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圳控股拟配2亿股筹13亿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05:30 中国证券报

深圳控股拟配2亿股筹13亿港元

  深圳控股(0604.HK)日前宣布,计划以每股6.56港元的价格配售2亿股H股,集资13.12亿港元以用作收购土地储备及物业发展。

  此次配售股份占已发行股本的6.7%。配售价每股6.56元较周二停牌前收市价6.8元有3.5%的折让。交易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深业(集团)的持股量将由原来的48.8%摊薄至45.8%。

  深圳控股认为,此次配售是公司在扩大股东基础和资金基础的同时筹集资金的良好机会。该公司表示,配售所得净额12.84亿港元将主要用于收购土地储备及物业发展。

  该公司主要从事物业投资、物业发展、

物业管理和基建投资。去年11月公司通过配股筹集约8.53亿港元,其中5.75亿港元已经用于公司的一家附属公司收购土地储备,余额则作为公司的营运资金。(张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