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藏药业将注入两宗北京地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05:30 中国证券报

S藏药业将注入两宗北京地产

  □本报记者 欧阳波

  S藏药业(600211)今天公布了调整后的股改说明书,将原来的每10股流通股获得定向转增股本2.04股提高到3.58股,同时明确了具体的注资项目,公司股票将在7月30日复牌。

  调整对价和限售期

  S藏药业原来的方案考虑到公司股价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同时在综合考虑公司的基本面和全体股东的即期利益和未来利益的基础上,为了最大限度地平衡流通股股东和非流通股股东的利益,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设计的实际对价安排为每10股流通股获得定向转增股本2.04股。

  此次将对价支付进行了调整,实际对价安排为每10股流通股获得定向转增股本3.58股。

  S藏药业对公司全体发起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的限售期也进行了调整。公司原来的方案为:公司全体发起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承诺严格遵守中国证监会有关规定,持有的上市公司之股份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12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华西药业、新凤凰城持有的公司股份在前项承诺期满后,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出售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12个月内不超过5%,在24个月内不超过10%。

  同时,上述承诺人所持有之公司非流通股股份之限售期限将在法定限售期限的基础上,根据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日与非公开发行工作之启动时间之间的间隔进行相应的延长,但最长延长时间不超过12个月。

  调整后的方案改为:公司全体发起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后首个交易日起12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

  方案特别强调,流通权的获得,在改革方案实施12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

  注入两块地产项目

  根据原来的股改方案,除西藏藏药以外的其他发起人承诺:

  第一,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日后十二个月内,将择机启动西藏药业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

股票的工作,向西藏药业逐步注入优质
房地产
业项目及相关资产。若上述非公开发行工作未能在承诺期限内启动,承诺人将向公司流通股股东追送股票,追送比例为每10股流通股获赠1股。

  第二,上述非公开发行工作之启动时间以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非公开发行工作的相关议案之日为准;同时,上述承诺人所持有之公司非流通股股份之限售期限将在法定限售期限的基础上,根据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日与非公开发行工作之启动时间之间的间隔进行相应的延长,但最长延长时间不超过12个月。

  今天公布的方案调整为“无特别承诺”。

  在取消“特别承诺”后,公司增加了后续安排,将注资项目进一步明确化。增加的后续安排为: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且新凤凰城受让的股份过户后的1个月内,将启动西藏药业向新凤凰城及其控股股东凤凰城集团定向增发收购资产的工作,本次股改动议人将在相关的股东大会会议中就定向增发事宜投赞成票。新凤凰城及其凤凰城集团将通过定向增发向西藏药业注入其所拥有的2宗地产项目。

  承诺注入的一块地产项目是“巨山新村C区”,项目位于京西四环和五环之间,项目类型为低密度住宅,总建筑面积为79,716平方米,目前该项目已经取得京房售证字(2007)86号销售许可证。

  另一块地产项目是“中关村科技园温泉产业园”,项目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温泉镇辛庄村东,占地面积53.66公顷,规划建筑面积不超过43.67万平方米(不含地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