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股权质押解除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05:40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966 证券简称:博汇纸业 编号:临2007-021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股东股权质押解除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日前,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山东博汇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山东博汇集团有限公司原质押给华夏银行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的460万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4%)以及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济南分行的2450万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73%),已分别在中国

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质押解除手续。(以上质押公告详见2007年1月4日、2006年7月10日的公司公告。)

  特此公告。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七月二十四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