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入选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05:41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日前,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华建筑报社联合组织的2006年度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评价推介活动进入评价结果公示阶段,综合得分前100位的入围企业名单揭晓,自2007年7月23日起进行为期15天的公示。

  在2006年度的入围百强企业中,公司位列第一名。2002年度至2005年度,公司已连续四年荣获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第一名。

  同时,公司下属子公司苏州美瑞德建筑装饰有限公司继2005年度入选百强企业后,再次入围2006年度百强企业名单,位列第五十名。

  特此公告。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二OO七年七月二十三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