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燃气2007财年净利润增长2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05:40 中国证券报

中国燃气2007财年净利润增长21%

  □本报记者 张楠

  香港上市的管道燃气分销商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0384.HK)日前公布截至3月31日的2007财年业绩,受燃气销售收入增加影响,公司实现净利润1.901亿港元,较上年的1.567亿港元增长21%;收入从6.305亿港元增至12.4亿港元。

  该公司昨日还表示,预计最早将于9月从中东进口第一船液化气,以满足中国强劲的清洁燃料需求。

  中国燃气目前在内地50多个城市有独家管道燃气供应权,还计划本财年再在8个新的城市开展业务,是在香港上市的第二大中资燃气分销商。

  公司董事总经理刘明辉称,虽然国内液化

天然气价格远低于国际水平,但广东等部分沿海富余地区能够消费得起价格更高的进口燃气。刘明辉预计,截至2008年3月财年的国内燃气销量将较上年增长超过一倍,达到10亿立方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