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安民生租赁经营三处商业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05:40 中国证券报

西安民生租赁经营三处商业项目

  □本报记者 欧阳波

  西安民生(000564)今天公告称,公司董事会通过三项议案,公司将租赁经营三处商业项目。分别是甘肃庆阳财富新天地项目、西安紫薇商业广场项目和西安旭弘大厦项目,三处商业项目的前期投资预计需要1475万元。

  关于甘肃庆阳财富新天地项目,公告称,甘肃庆阳近些年来和西安在经济、文化方面联系紧密,经济互补性不断增强。财富新天地项目位于庆阳市西峰区,具有浓厚的商业氛围及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财富新天地”是庆阳市“2006重点工程”和“2006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购物、商务办公、娱乐休闲为一体,共七层,总建筑面积为40000平方米。该项目公司前期投资约175万元,主要用于超市设备、收银系统和办公设备等。项目预测经营首年即可获利,投资回收期约为3年,预计今年年底前营业。

  关于西安紫薇商业广场项目,公告显示,紫薇商业广场项目位于西安南郊电子城,在西安市二级商圈内,交通便利,周边人口众多,属于典型的居住密集型区域。“紫薇商业广场”为纯商业建筑,地下一层、地上三层,总建筑面积约18000平米。该项目公司前期投资约800万元,主要用于前期

装修、改造及购置货架、设备、设施等。项目预测经营第三年开始盈利,投资回收期约为6年,预计今年年底前营业。

  关于西安旭弘大厦项目。根据公告,旭弘大厦项目位于西安市核心商圈——钟楼商圈内的西大街东段,地理位置极为优越,交通便利,客流充足,消费群体庞大。“旭弘大厦”是集商业购物、办公、旅馆为一体的建筑综合楼,大厦总建筑面积为40701平方米,其中地下一层为停车场,地上一至四层为商业用房23008平方米,五至八层为酒店(美华国际酒店)。该项目公司前期投资约500万元,主要用于前期装修、改造及购置信息、办公设备等。项目预测经营期第三年开始盈利,投资回收期约为5年,预计今年年底前营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