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天宏资产重组遭股东大会否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05:40 中国证券报

ST天宏资产重组遭股东大会否决

  □本报记者 陈健健

  ST天宏(600419)今日公告,公司《关于公司资产重组及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整体方案的议案》及其各项子议案均未获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

  公司临时股东大会于7月20日召开。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表决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110人,代表股份41,250,630股,占公司总股本80,160,000股的51.46%。

  由于公司主导产业造纸业务不能适应市场竞争,此前公司拟以常德天宏纸业有限责任公司股权及本部造纸资产按照评估后的资产净值作价8,728万元,和以每股4.27元的价格向国资公司发行股份不超过2,443万股人民币普通股作为对价,购买国资公司持有的具有较强赢利能力的新疆石河子银河纺织有限责任公司100%的股权。

  不过,上述资产重组议案及其各项子议案的同意股数占参与表决的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的比例均未超过66%,议案未获通过。

  S*ST丹江(600173)今日公告,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股改方案。全体股东的赞成比例为99.61%,其中流通股股东赞成比例为98.7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