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批杭萧虚假陈述民事赔偿集体诉讼材料递法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05:39 中国证券报

  河北功成律师事务所律师薛洪增代理的首批杭萧钢构虚假陈述民事赔偿集体诉讼材料昨天已递交到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据薛洪增律师介绍,此次提交的诉讼材料共包括34人的委托代理,标的金额40余万元。法院经过审核之后,除部分材料因对账单不齐全等原因需要进一步完善外,已将22人的诉讼材料留下。杭州中院将在一周内做出是否立案的答复。此前,由浙江裕丰律师事务所律师厉健代理的两位投资者和上海天铭律师事务所律师陈荣代理的两位投资者民事赔偿诉讼已被杭州中院立案。

  据了解,目前还有大量投资者正在各代理律师处登记材料,近期内还将有几批赔偿诉讼递交法院。“还会继续接受委托”,薛洪增律师说。(王光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