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ST数码7月26日召开股改相关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05:2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S*ST数码7月26日召开股改相关会议

  证券时报记者 周 边

  本报讯S*ST数码(000578)重组方案及股改方案获得了青海省国资委的批准,股改相关现场会议的召开时间为2007年7月26日。

  2007年7月23日,S*ST数码收到青海省国资委的批复,青海省国资委同意青海盐湖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组S*ST数码的方案及S*ST数码的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此次合并后,盐湖集团原有股东将通过换股成为S*ST数码股东,存续公司S*ST数码,盐湖集团的所有资产、负债、业务及相关权益均归存续公司承继。不过,此次合并尚需取得中国
证监会
等相关政府部门的批准后方可实施。

  据了解,此次股改及审议重组议案的相关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7年7月26日13:00,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7月24日至2007年7月26日,其中通过深交所系统进行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7月24日至7月26日正常交易时间;通过深交所巨潮信息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7月24日9:30至7月26日15:00的任意时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