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特斯邦威酝酿上市尚无具体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04:0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于兵兵

  对日前传出的美特斯邦威将于明年初赴香港上市的说法,该公司总部相关人士昨天给予否认,但表示公司酝酿上市的发展战略没有改变。

  “我们确实在酝酿上市,但公司目前没有形成什么具体的计划。”昨天,美特斯邦威集团有限公司品牌传播部相关负责人在询问高层后向记者表示。此前曾有市场消息称,美特斯邦威已经委任瑞银集团(UBS)为上市承办人,明年即将赴港挂牌,拟融资4亿美元。

  作为中国规模较大的休闲服饰品牌之一,美特斯邦威的上市之说早在一年多前就已经传出,虽然公司总裁周成建在2005年底否认了这一说法,但该品牌计划上市融资的传闻从未平息。到今年6月,有另一版本的市场消息称,美特斯邦威计划A+H股上市,并已经进入

审计阶段。

  资料显示,美特斯邦威集团始建于1995年,主要研发、生产、销售品牌休闲系列服饰。目前拥有上海、温州、北京、杭州、重庆、成都、广州、沈阳、西安、天津、济南、昆明、福州、宁波、南昌等分公司。全国设有专卖店1800家,2006年零售额突破40亿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