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五届十七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04: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795股票简称:国电电力编号:临2007-036

  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五届十七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通知于2007年7月19日以电话的方式向各位董事和监事发出,并于2007年7月2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部分监事和公司高管人员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公开增发A股股票方案部分条款的议案》。

  公司五届十三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公开增发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并经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根据本次股票发行的需要和公司股东大会对董事会关于本次股票发行的授权,董事会决定对发行方案有关条款进行以下修改:

  原发行方案第三款“发行数量:不超过40000万股。其中,国电集团以本次增发募集资金投向的三个项目中其拥有的标的公司的股权认购不少于按照本次增发的价格计算的价值5亿元的本次增发的A股股票。最终发行数量将由公司与主承销商根据申购情况和资金需求协商确定”。

  修改为“发行数量:不超过40000万股。国电集团承诺以现金认购不少于价值5亿元的本次增发A股股票,认购价格与本次增发A股价格一致。最终发行数量将由公司与主承销商根据申购情况和资金需求协商确定”。

  除此条款修改外,其他条款不变。

  鉴于本议案为变更国电集团认购本次增发的部分A股股票的支付方式,国电集团与本议案存在利害关系,因此,与国电集团存在关联的董事周大兵、朱永芃、刘彭龄、谢长军对此项议案回避表决,由非关联董事进行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票5票,反对票和弃权票均为0票。

  特此公告。

  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七年七月二十四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