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京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二〇〇七年上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05:30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78证券简称:京能热电公告编号:2007-28

  北京京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〇七年上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其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预计本公司2007年1至6月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100%以上。

  3、本次预计的业绩未经

注册会计师
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41,257,156.81元

  2、每股收益:0.07元

  三、其他情况说明

  1、公司2007年上半年度盈利预增的原因主要是公司2007年一季度公司的发电供热量同比有较大幅度的增加。

  2、公司本期业绩预增并不代表全年产量及盈利将有大幅度的上升。

  四、具体财务情况以公布的2007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特此公告

  北京京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七年七月二十日

  证券代码:600578证券简称:京能热电公告编号:2007-29

  北京京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国有股权划转过户的公告

  我公司日前接到通知,北京京能国际

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接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

  根据该确认书,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我公司228,458,633股(占总股本的39.8456%)划转给北京京能国际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过户手续于2007年7月1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其中228,417,533股为限售流通股,41,100股为普通股。

  本次股份转让过户后,北京京能国际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的股份为228,458,633股(占总股本的39.8456%),股份性质为国有法人股,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特此公告

  北京京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七年七月二十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