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05:30 中国证券报

  股票代码:000999 股票简称:三九医药 编号:2007—037

  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传闻情况

  7月20日,上海证券报刊登了《华润43亿元偿债 三九债务重组方案落定》的文章,文中提到:(三九)集团即将与债委会签署债务和解协议。

  二、澄清说明

  经向华润集团及三九集团征询,现将了解到的情况公告如下:

  该传闻事项未获证实。当前三九集团债务重组各方正就重组有关问题进行商定,债务重组协议签订具体时间目前暂无法准确预计。公司在2006年度报告中披露的大股东的清欠方案未有变化。

  三、其他提示

  《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为本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刊,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报刊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七月二十日

  股票代码:000999股票简称:三九医药编号:2007-038

  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公司在未来一定时间是否能披露股改方案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股改动议情况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共计八家。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三九集团仍处于资产债务重组中,尚未提出股改动议。

  二、公司股改保荐机构情况

  公司已聘请光大证券作为股改保荐机构。

  三、公司董事会拟采取的措施

  国务院已同意国务院国资委选定华润(集团)有限公司为三九集团战略投资者。公司董事会将配合三九集团加快重组进程,配合华润集团、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进行沟通,尽快启动股改程序。

  四、保密义务及董事责任

  本公司全体董事确认并已明确告知相关当事人,按照《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第七条等的规定履行保密义务。

  本公司全体董事保证将按照《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相关业务规则的规定及时披露股改相关事项。

  本公司全体董事确认已知《刑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等对未按规定披露信息、内幕交易等的罚则。

  特此公告。

  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七年七月二十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