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丰中国翔龙获27倍超额认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02:27 第一财经日报

  李亚

  与A股市场紧密挂钩的封闭型基金汇丰中国翔龙(0820.HK)今日将在港交所主板挂牌交易,与已经上市的中国A50基金(2823.HK)盯住固定指数不同,该基金属于主动型基金,可以自行调整在A、B、H股市场上的仓位。

  汇丰投资管理昨日宣布,汇丰中国翔龙基金在港面向散户的公开发售部分共获得认购金额93亿港元,相当于超额认购超过27倍。汇丰投资管理启动重新分配机制,将香港公开发售的基金单位,增加至占全球发售基金单位总数的30%。

  香港一位私募基金经理向《第一财经日报》表示,尽管近期A股市场因为对

宏观调控的担忧而走势不明朗,但中长期仍然是一个前所未见的大牛市。“香港基金行业竞争激烈,以往发行一只新基金能获得足额认购已经属于不错的业绩了,翔龙基金能获得27倍超额认购,这反映境外投资者对A股市场的前景看好。”该基金经理表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