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石油集团启动钢管制造业联合重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 10:12 中国证券网

  记者20日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了解到,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位于辽宁省辽阳市的钢管厂近日整体划转中国石油物资装备(集团)总公司所属的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迈出了中国石油钢管制造业联合重组的第一步。

  据了解,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已下文批准对集团钢管业务实施专业化联合重组,以提高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制管业整体实力和国际竞争力。

  中国石油集团计划,在“十一五”期间着力打造装备制造业,使其成为中国石 油集团的主营业务之一。

  中国石油集团公司下属共有四家钢管企业,分别是宝鸡钢管公司、辽阳钢管厂、四川资阳钢管厂以及位于河北青县的华北石油管理局第一机械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