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湖南华菱管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临时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 06:49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07年3月5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方案,公司拟向前两大股东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米塔尔钢铁公司非公开发行数量不超过52000万股人民币普通A股,发行价格不低于4.47元/股,决议公告刊登在2007年3月6日的《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2007年3月28日,相关事项提请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由于涉及到外资股东米塔尔钢铁公司,该事项需得到国家商务部的批复。

  2007年7月19日,

商务部以商资批[2007]1277号文批复,《关于同意湖南华菱管线股份有限公司引进战略投资者的原则批复》。同意公司向米塔尔钢铁公司非公开发行
股票

  目前,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公司将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事项。

  特此公告。

  湖南华菱管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7月21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