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有机可乘再去抄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 05: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天大盘的强劲走势一定是超出了很多人的想象,早盘没有出现回落整理,而是直接放量往上突破。在银行、房地产两大板块的带动下,发动了一波又一波的凌厉攻势,收出的K 线形态也是一根略带下影线的光头长阳线。昨天是平台构筑的第10天,主力非常巧妙地选择一个大家普遍不看好、都想规避“政策性风险”的周末往上突破,的确有那么一点“出其不意、攻其不备”的感觉,不得不赞叹主力的控盘本领。

  既然指数重回4000点上方,同时多条均线也被踩于脚下,短线操作机会大增。我觉得,超跌股应该表现了,毕竟近段时间构筑的底部还是十分坚固的,经过仔细筛选,我认为佛塑股份(000973)以及川化股份(000155)都是不错的选择,下周我将择机参与。 安向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