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菱管线获准向米塔尔定向增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 02:4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华菱管线获准向米塔尔定向增发

  ⊙本报记者 索佩敏

  华菱管线今天公布,商务部已批复同意公司向米塔尔钢铁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

  华菱管线表示,2007年3月5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方案,公司拟向前两大股东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米塔尔钢铁公司非公开发行数量不超过52000万股人民币普通A股。2007年3月28日,相关事项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由于涉及到外资股东米塔尔钢铁公司,该事项需得到国家商务部的批复。

  2007 年7 月19 日,

商务部批复同意华菱管线向米塔尔钢铁公司非公开发行
股票
。目前,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