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关于公司第一大股东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 02:10 中国证券报

  股票简称:武汉中百股票代码:000759公告编号:2007-30

  关于公司第一大股东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日前,公司收到武汉商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商联集团”)通知,按照公司原第一大股东武汉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对武商联集团的出资承诺,武商联集团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公司股权登记变更手续。变更完成后,武商联集团已成为本公司第一大股东,持有本公司33,741,174股股份,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10.06%,股份性质为国有法人股。

  特此公告

  

武汉中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7年7月20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