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武汉塑料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业绩预盈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 02:10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

  扭亏:预计公司2007年上半年合并报表净利润为300万元—400万元。

  3.业绩预告是否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否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3,875,100.04元

  2.每股收益:-0.03元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本报告期较上年同期扭亏,除公司经营状况有所好转外,主要利润来源系受赠武汉神龙汽车塑胶件制造有限公司和收购武汉燎原模塑有限公司50%股权所致。

  2006年底,通过

股权分置改革,公司第一大股东武汉经开投资有限公司将武汉神龙汽车塑胶件制造有限公司100%股权捐赠给公司。

  截止至2007年5月,公司收购了武汉燎原模塑有限公司50%股权。

  四、其他相关说明

  1、由于公司在公布第一季度报告时无法对上半年盈利状况进行预测,故未在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进行公告。

  2、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07年半年报中进行详细披露,提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武汉塑料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7月20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