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13.55亿连接珠三角高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05:40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楠

  香港上市的基建企业越秀交通(1052.HK)昨日宣布,根据与广州市公路开发公司的讨论,公司计划投资8.72亿元收购广河高速公路广东段40%的股权,以及投资4.83亿元收购增从高速公路30%的股权。

  越秀交通指出,预计广河高速广州段将为一条6车道高速公路,全长约70.82公里,总投资金额约为66亿元;增从高速将为一条4车道高速,全长约78公里,预期总投资金额约为48.7亿元。越秀交通总投资额为13.55亿元。

  公司预计广河高速广州段将可连接广河高速惠州段、华南快速干线二期及三期、广州市北二环

高速公路、增从高速、广州市北三环高速路及S118省道。这两条高速公路将把珠江三角洲的主要高速公路连接在一起。

  越秀交通目前运营总长317.8公里的公路和桥梁收费项目,项目主要分布在广东,其市值排名在广东收费公路运营商中位居前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