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债务减免进行中 SST闽东将增利200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7:28 全景网

快讯:债务减免进行中SST闽东将增利2001万

  全景网7月19日讯 今日,SST闽东披露,该公司此前与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福州办事处、福建福日集团公司、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方签订的《债务折扣变现协议》正在正常履行,而且该公司预计,此次债务重组完成后,将增加该公司2007年的利润2001.64万元。

  2007年1月30日,中国

长城资产管理公司福州办事处、
福建
福日集团公司、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方签订的《债务折扣变现协议》,涉及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福州办事处对本公司的债权总额为3821.1万元,并已届满清偿期,福建福日集团公司对此债务承担连带保证责任。而根据该协议的约定福建福日集团公司已代SST闽东向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福州办事处偿还第一期款项1000万元,代SST闽东偿还第二期款项410万元。截至目前,上述协议仍在履行中。(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