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实控股拟分拆永发印务独立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08:4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唐文祺

  上实控股昨日发布公告,称对于分拆永发印务独立上市一事,公司正在考虑在适当时机予以实施。但该项计划仍然只是“纸上谈兵”而已,上实控股方面表示,公司尚未提交有关分拆建议的相关审批申请。

  永发印务可算是上实控股旗下最为“传统”的资产之一。当初为了使上实控股在港上市成功,上海市政府将优质企业注入上实控股。在香港地区,永发印务成为精心挑选出的业绩良好企业之一,并在1996年由上海实业将其转让给上实控股。

  作为消费品业务之一的永发印务,随着上实控股的持续发展进一步做大。近年来,对多家联营企业进行股份增持,包括河北永新纸品、湖州天外纸品、成都九兴印刷和成都永发印务,不断加大内部资源整合力度。

  近期重组传言愈传愈烈的上实控股,有市场消息称计划将于三季度分拆永发印务上市,筹资额可能逾2亿美元,以用作扩充业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