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阿尔斯通全面要约收购武锅B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05: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阿尔斯通全面要约收购武锅B

  ⊙本报记者 索佩敏

  武锅B今天公告称,由于阿尔斯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以受让股权的形式直接持有武锅B的51%的股权,根据有关规定,阿尔斯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阿尔斯通控股公司于2007年7月10日公告了《武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向武锅B的所有股东发出全面收购要约。

  武锅B公布,此次要约收购的价格为,对公司发起人国有法人股持有者武锅集团以2.18元人民币/股的价格要约收购2053万股,占武锅B已发行股份的比例为6.91%;对流通B股的持有者公众股东以2.08元港元/股的价格要约收购1.25亿股,占武锅B已发行股份的比例为42.09%。

  武锅B表示,根据《股份收购协议》,武锅集团承诺将不接受收购人本次向武锅集团持有的上述2053万股发起人国有法人股所发出的收购要约。此次要约收购期限是2007年7月11日至2007年8月9日每个交易日的交易时间,本次B股流通股东收购要约代码为99001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