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苏通润等三公司今起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05: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胡义伟 吴耘

  江苏通润工具箱柜股份有限公司、西部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北纬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同时刊登招股说明书。

  江苏通润拟采用网下配售和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发行不超过1800万股A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到不超过7000万股。江苏通润位于江苏省常熟市,是国内最早进入钢制工具箱柜行业的规模企业,目前已经成长为中国工具箱柜行业的龙头企业。

  西部材料主要从事稀有金属复合材料及制品、金属纤维及制品、难熔金属制品、贵金属制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公司拟发行不超过2300万股。

  北纬通信主营业务为增值电信服务,公司拟发行不超过1260万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