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解除股份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04:4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7,156,839股,其中广州隆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6,831,528股已质押;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7月18日。

  一、通过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股东大会届次和日期

  2006年5月22日公司召开了2006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并于2006年7月18日实施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二、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关于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有关承诺及其履行情况

  (一)本次申请解除其所持股份限售的股东广州隆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持股比例均低于5%。上述股东除遵守《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规定的“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在十二个月内不得上市交易或者转让”的法定承诺外,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未作出特别承诺;

  (二)公司股改方案不存在垫付对价的情形;

  (三)本次申请解除其所持股份限售的股东广州隆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均不存在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上市公司对其的违规担保情形。

  三、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安排

  (一)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数量为7,156,839股;

  (二)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时间为2007年7月18日;

  (三)公司限售股份上市明细清单

  四、股本变动结构表

  特此公告。

  宁夏银星

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七年七月十七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