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网子公司将向美证监会提售股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04:4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韬

  记者昨日获悉,中华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公司准备向美国证监会提交对旗下专注于中国网络游戏业务的全资子公司———中华网游戏集团Class A普通股的出售申请,此次提交的股票总值大约为2亿美金。中华网游戏集团认为,通过增加公开流通的股份可以使公司更加专注于网游业务,吸引网游开发商和战略合作伙伴。

  依据美国证监会对提交的出售申请(公开说明书)批准生效的时间,此次出售预计在2007年的第四季度开始。计划出售的Class A普通股每股有1票的投票权。中华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继续持有Class B普通股的优先投票权。Class B普通股具有每股20票的投票权,一旦向非中华网投资集团的个人或实体转让后,将自动转换为同等数目的Class A普通股。但是,Class A普通股在任何条件下都不能转换成Class B普通股。除了投票权的不同,Class A普通股和Class B普通股没有本质区别。目前,中华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预计,除了出售中华网游戏集团新发行的Class A普通股外,也可能会出售其他部分的股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