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飞国际涨停到跌停四家机构买入一家抛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04: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西飞国际涨停到跌停四家机构买入一家抛出

  ⊙实习生 江婵

  昨天复牌的西飞国际无疑是盘面最具刺激性的深市A股。5月17日开始停牌的西飞国际,昨天公布了修改后的非公开发行方案,但难以逃脱“补跌”的命运。该股昨天涨停开盘后垂直向下,最终封死跌停。昨天的成交“龙虎榜”显示,此间有4家机构乘机逢低吸纳,买入金额高达1.06亿元,同时也有一家机构抛出3819万元。

  此外,深市中小板机构交易较为活跃。昨日涨停的山河智能有一家机构买入,两家机构逢高了结,净卖出金额为718万元。国脉科技被一家机构净卖出564万元。沪市露面的三家机构中,有一家机构卖出447万元香江控股耀皮B股海航B股均有机构净买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