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五届第二十四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07:1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第五届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于2007年7月1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7月9日以传真及电子邮件形式向所有董事发出,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过与会董事充分讨论,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刘宏伟先生担任公司常务副总裁的议案》。

  因公司生产经营的需要,根据公司总裁王勇先生的提名,董事会决定聘任刘宏伟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裁。

  表决结果:同意票7人;反对票 0人;弃权票0人。

  公司独立董事韦伟先生、卓文燕先生、吴汉洪先生对上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发表了独立意见。

  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七年七月十二日

  附刘宏伟先生简历:

  刘宏伟,男,1963年出生于河南商丘。北京清华大学机械工程学士(1984)和硕士 (1987),美国宾州(Pennsylvania)里海大学(Lehigh University)应用力学博士(1996)。现任职于美国加州(California)硅谷英特尔公司(Intel Corporation)。刘宏伟长期负责产品研发,生产管理,以及客户服务的工作。主要工作经历包括:

  2001—现在:美国加州英特尔公司(Intel Corporation)

  工程部门经理,主管工程师。负责光电通讯产品研发,生产实施,以及向亚洲OEM制造转移和管理工作。

  1998—2000:美国加州Tessera Technology Corporation

  该公司以电子元件小型化制造技术居世界领先地位。刘宏伟在此公司任市场 分析部门经理和高级工程师。

  1996—1997:美国宾州Kulicke and Soffa Industries

  K&S 是世界最大的半导体封装设备和材料制造公司。刘宏伟在此公司任客户技术服务部经理,负责封装材料售后服务和产品的研发。

  1987—1991:安徽省

马鞍山钢铁公司车轮轮箍厂

  机械工程师,分管轧钢设备的更新和生产维护,并作为主要技术人员参加了“75”国家重点项目“车轮轮箍厂技术改造”的制定和实施工作。

  刘宏伟先生与本公司及本公司第一大股东合肥美菱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没有持有本公司股票,刘宏伟先生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0521、200521 证券简称:s 美菱、皖美菱B 公告编号:2007-042

  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已于2006年12月30日公告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2007年1月20日正式公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并于2007年1月27日公司公布了沟通结果,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决定不作调整,仍为:

美菱电器非流通股股东为获得其所持非流通股份的上市流通权,以其所持有的股份向A股流通股股东执行对价安排,A股流通股股东每持有美菱电器10股A股流通股将获得1.5股股份的对价安排;对价安排执行完毕后,美菱电器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目前本公司仍在等待相关部门的批复,本公司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及会议时间将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七月十三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