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行间债券质押式回购周加权平均利率微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07:1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据新华社电 来自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的数据显示,7月9日至13日的交易周内,债券质押式回购加权平均利率为3.1075%,较前一周上涨了0.3926个百分点。

  当周债券质押式回购7个交易品种全部上涨,周涨幅最大的为R3M品种,比前一周涨3.97%,走势最稳定的品种为R2M品种,比前一周涨了0.86%。

  债券质押式回购以R001品种的成交金额最大,所占份额达到46.41%,其中7个品种成交金额4增3减,R2M品种的成交金额增加最快,比前一周增加1047.4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