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代表监事变更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中国平安证券代码:601318编号:临 2007-026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变更的公告

  特别提示: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鉴于本公司原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何实先生因工作变动的原因,申请辞去职工代表监事的职务,本公司于2007年7月10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接受何实先生的辞职请求,选举都江源先生为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特此公告。

  中国

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年7月16日

  都江源先生简历:

  都江源,男,38岁,自2007年5月任职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人才绩效管理部副总经理至今。都先生自1996年加入本公司以来,曾任产险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产险总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总经理。都先生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货币银行学专业,获硕士学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