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荣盛发展方圆支撑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方圆回转支承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刊登招股意向书。

  荣盛发展是一家致力于中等城市普通商品住宅开发的跨地区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拟发行7000万股。方圆支撑主要产品为工程机械配套回转支承,公司拟发行2400万股。这两家公司网上发行时间为7月24日,发行后拟在中小板上市。

  根据荣盛发展公布的首次公开发行A股招股意向书摘要、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该公司将于7月17日至7月19日在北京、上海或深圳三地组织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和现场推介活动。网下配售的时间为7月 23日至7月24日,网上发行的时间为7月24日。

  本次IPO荣盛

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7000万股A股,
股票
发行完成后将在深圳
证券
交易所挂牌上市。资料显示,发行前荣盛发展总股本为33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40000万股。本次发行股份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7.50%。在本次发行后,实际控制人耿建明仍将直接和间接控制公司78.35%的股份。(贺建业 朱绍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