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双钱股份拟定向增发8000万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02:2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初一

  双钱股份拟定向增发不超过8000万股,以投资建设巨型全钢丝工程子午线轮胎技改项目。

  双钱股份今日发布公告称,此次非公开发行新股数量最多不超过8000万股(含)A股,发行价格将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此外,此次定向增发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

  双钱股份表示,此次定向增发募集资金预计约为现金7亿元,拟投资于建设巨型全钢丝工程子午线轮胎技改项目。公司预计,此项目总投资为81063万元,建设周期为18个月,建成达产后项目规模为年产28650条21.00R35-32PR以上规格的巨型全钢丝工程子午线轮胎,预计项目投产后的年均销售收入为92702万元,年均利润总额为16567万元,投资利润率为20.44%,税后财务内部收益率18.18%,税后投资回收期6.99年(含建设期)。

  此外,双钱股份还将以现金出资2.2亿元,投资设立双钱集团(重庆)轮胎有限公司,占新公司55%的股份。据介绍,新公司设立后将在重庆购置1000亩土地用于建设新轮胎厂,同时双桥区政府承诺在相连处为新公司预留500亩土地作为后续扩大生产规模用地。新公司前期规模为生产相当于250万套全钢丝子午线轮胎,总投资额11.98亿元,注册资本为4亿元,项目建设周期约1年,达产后预计年均销售总额约258676.24万元,年均利润总额18427.89万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