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大资金悄吸纳优质成长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北京首放:大资金悄吸纳优质成长股

  自5.30大暴跌开始,指数经过了两轮大的洗礼,其波动范围越来越小。随着成交量不断缩小,市场参与者越来越谨慎,但是大资金却在乘机大胆地吸纳优质成长股,这类品种半年报业绩增长预示其高成长性,在下半年有望推出股指期货的背景下,那些股价逆市走强,业绩增长的优质股可作为中线品种关注。

  这类优质成长股由于具备了持续成长的基本面,必将也不断支持股价向上创新高。我们看到一大批这类股票,目前正在不显山露水地创出了新高,就是有大资金在持续买进。下半年股指期货有望推出,标的物为沪深300指数,该指数成份股集中了大部分优质成长股,其中敢于在当前逆市创新高的股票,就是值得投资者好好研究、密切关注的对象,相信下半年的大牛股就在其中狂奔而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