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诺德基金“教育俱乐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01: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以渠道客户经理为服务对象的“诺德———清华”高级研修班第二期70名学员近日顺利拿到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结业证书;同时,以基金持有人为主要服务对象的“诺德教育俱乐部”系列主题活动也即将于7月23日拉开序幕。

  “诺德教育俱乐部”下一步将继续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进行全方位合作,对培训内容和方式进行优化和创新,争取早日推出MBA精选课程班和专题EMBA班等职业发展和素质提升特色项目。

  同时,“诺德教育俱乐部”系列主题活动也全线启动,其中由诺德基金与清华大学联合举办的 “诺德—清华成长夏令营”获得了广大持有人的踊跃响应,报名人数大大超出计划规模,不得不通过严格的“比例配售”加以限制。另外,诺德基金公司还将以“子女教育”为主题,陆续推出节假日及双休日校园行、升学名师辅导课堂、网上家教等益智活动,丰富持有人子女的课余生活。

  (施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