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沈阳新开(600167):重组变身地产旗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01:00 东方早报

沈阳新开(600167):重组变身地产旗舰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华鑫证券

  联美集团在取得沈阳新开(600167)控股权之后进行了重大资产重组,包括把下属从事房地产业务的下属子公司华新联美股权资产与沈阳新开用于对外租赁的21世纪大厦及部分厂房资产按照资产评估后的价值进行等价置换。在房地产界中,华新联美近两年的上升势头极其迅猛,甚至可以称为沈阳地产界的新霸主。

  联美集团已表示,有意将集团内最有增值潜力、盈利能力最好的优质资产———房地产业注入上市公司,重组后拥有了丰厚土地储备的沈阳新开很可能变身“联美地产”,在人民币长期升值的大背景下,必将大幅提升公司的内在价值。

  走势上,该股自从创出19.95元的历史新高以来,调整幅度已经超过了50%,发起超跌反弹行情的意愿相当强烈。从短线走势分析,该股在半年线上方快速止跌之后,连续放量拉升,股价已经突破了所有均线系统,确立了反攻多头格局,后市有望继续展开加速反攻行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