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交费会员拟集体起诉带头大哥 QQ群收费标准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21:27 cctv-2《经济信息联播》

  我们这几天连续报道了荐股名人‘带头大哥777’涉嫌非法证券经营活动的事件,目前吉林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进一步的调查。现在我们了解到,很多参加过他股票收费QQ群的网友已经自发地组织起来,准备进行集体维权。

  记者进入了一个7月10号刚刚创建的QQ群“围剿777”,30多个成员中大多数人都曾是“带头大哥777”的会员,除了继续谈论着股票,他们讨论最多的就是如何维权如何把被骗的会费拿回来。记者随后联系了一个群友,他告诉记者,“带头大哥777”一共开设了12个QQ群,收费标准从快乐群每人3000元到钻石群每人3万7千元不等。

  受骗群友说:“我加入的白金群,交了2万7千元,汇了钱之后就给了我打电话告诉了我一个QQ群号,什么书面协议都没有,后来什么钱也没赚到,还把这2万7赔了进去。”

  记者了解到,这些群中的群友人数都超过了100人,按照其收费标准计算,“带头大哥”实际敛财金额已经超过千万元。就在网友准备

维权的同时,记者在“围剿777”的群里竟然发现仍然有人在收费荐股,而网络上各种股评、博客的个股分析和推荐也是热热闹闹。

  受骗群友说:“我们周围几个群友都准备用法律武器维权,起诉“带头大哥”,希望大家不要再相信什么股神、机构荐股,不要像我们一样受骗。”

  “带头大哥777”12个QQ群收费标准

  快乐群3000元/人,财神群5000/人,财富群7000/人,财运群7700/人,财盛群9000/人,财源群9000/人,财聚群10000/人,财宝群10000/人,财茂群10000/人,黄金群13000/人,白金群27000/人,

钻石群37000/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