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权证市场有所分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05:29 中国证券报

  □本报实习记者 丛榕

  在正股走势不明朗的情况下,昨日认沽权证全线下跌。权证市场有所分化,成为市场中值得注意的信号。上一个交易日大涨13.65%的招行CMP1下跌幅度最深,跌幅达到5.69%。认购权证中,涨跌各半。涨幅最大的侨城HQC1上涨了4.32%。而上一个交易日涨幅靠前的几只钢铁股权证,昨日下跌幅度也比较靠前。

  昨日认沽权证全线下跌。5只认沽权证有三只跌幅超过了4%,华凌JTP1和五粮YJP1跌幅分别为4.91%和4.36%。而跌幅最大的招行CMP1,恰恰是前一个交易日涨幅最大的权证。招行CMP1开盘承接了上涨惯性,涨幅一度超过5%,但十点钟左右价格开始回落。午后开盘更是一路走跌,遭到沉重打压,最深处跌幅超过了6%。但此后巨量资金持续涌入,将价格又急速拉高。在回到开盘价后,招行CMP1以振幅逐渐收敛方式下跌,最终以5.69%的跌幅收盘。

  认购权证大体与其正股走势相匹配,11只认购权证中6涨5跌。涨幅最大的侨城HQC1上涨4.32%,其正股华侨城A昨日上涨了3.37%。中化CWB1、深发SFC2等5只权证紧随其后,实现红盘收市。而前一个交易日涨幅较大的钢铁股权证钢钒GFC1、马钢CWB1跌幅靠前,分别下跌了2.77%和2.49%,其正股也翻绿收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